白露为霜(高考缓更)

那些隱藏在歌詞裡的,無法宣之於口的,是愛與想念。可明明我對你有無盡的想念,數不盡的千言萬語,但到最後見面之時,全都化成一個擁抱,一個吻,和一句“好久不見”

人性真的沒辦法經過考驗

  我覺得我現在是很平靜,平靜的發怒,嗯,

  為什麼車禍肇事者不對受害者本人進行慰問,反而一直故意在家屬工作期間打電話呢?僅僅只是打電話還沒有任何表示。

  我現在嚴重懷疑我姐當時跟我說的那位先生很有誠意裡邊到底帶了多少水分,僅僅只是我家人願意給面子而已,但我這麼多天聽下來我他媽真的是一點誠意都沒感覺到,只感覺到厭煩和敷衍了事,覺得我二姐好說話?你有本事直接打給我大姐我爸我媽,敷衍幾句問話就了事喔?被撞的他媽又不是你,你永遠感受不到別人的痛苦。

  真的他媽要是留我的電話他打過來我分分鐘懟死他,誠意呢?關心呢?慰問呢?不敢面對本人你這些他媽的到底又算什麼啊!他媽的懦夫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