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为霜

人说知己难寻,我一遇,就遇到了大半辈子;人说入对难成,我一搭,就搭上了往后余生。

[雙北]守望者:你倆是真的狗!

  沙雕,ooc,數學組唷

  


  我是守望者,沒錯我還在,我現在正在看著我的兩個主人--撒德巴和何猜想在吵(撒)架(糖)。

  “這當然比你更重要啦!”

  沒錯...我主人何猜想,非常熱愛數學,經常沉迷到廢寢忘食,他自己的身體不算好,所以我的另一個主人總會在到時間的時候提醒我的主人何猜想。

  然後,他們就經常發生這樣的對話.......

  “到底是數學重要還是你的身體重要啊!連我都沒有數學重要嗎?”

  “數學當然比你更重要啊!我就差最後一點了撒撒你就讓我算完嘛!”

  “不可能!你想都別想!你每次都這麼說,結果都算到隔天早上,晚飯沒吃覺也沒睡!何猜想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然後...他們倆就會冷戰一段時間,可是每次都沒過多久又開始像以前一樣膩歪了......

  其實吧,他們以前的經歷總讓撒德巴主人容易不安,而何猜想主人也是那種缺乏安全感的人,就像兩個刺蝟一樣,擔心對方,卻又讓對方被自己身上的一身刺給刺傷,然後再互相抱著對方蜷縮著舔舐傷口。

  我一開始不懂感情是什麼,也不懂為什麼他們經常在生活中為了這點小事情吵架,在我眼裡,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東西,我的數據都顯示著沒有甚麼好吵的。

  直到後來,我主人何猜想又沉迷於算題的時候,而我另一個主人撒德巴就在旁邊看著他,陽光照在他們臉上,極盡溫柔。

  他告訴我“這就是人間煙火吧,那是猜想曾經最期望的”

  然後,撒德巴主人用了一下午的時間和我說了他們的故事,從初遇,相識,相愛,到現在,字裡行間都是愛意,而撒德巴主人臉上的表情雖然雲淡風輕,但我知道他們以前有多麼不容易,小時候何猜想主人經常被欺凌,都是因為撒德巴主人在他身邊他才能不受到傷害,而何猜想主人也在之後決定和撒德巴主人一起,研究出撒德巴何猜想定理,期間也因為出過錯導致撒德巴主人跌落谷底,忽略了情緒比較敏感的何猜想主人,差點釀成悲劇.......

  不過他說“還好現在,千帆過盡,我們都還在彼此身邊”

  而此時突然傳來了何猜想主人的聲音

  “撒德巴!你不是說好飯點要準時吃飯嗎?我的飯呢!”

  “哎呀!我正和小w說我們的故事呢!我忘記啦!”

  “到底是他重要還是我重要啊!”

  “哎呀呀當然是你比較重要啊!”

  .......好吧...我想說,現在我終於明白感情和煙火味是甚麼了。

  還有...我真的想說:撒德巴主人,我雖然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啊!你忘記時間,把錯推到我這個無辜的機器人身上幹嘛啊!

  

  很水,就不知道怎麼冒出來的沙雕的腦洞,祝我的數學組永遠好好在一起!

评论(3)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