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露为霜

人说知己难寻,我一遇,就遇到了大半辈子;人说入对难成,我一搭,就搭上了往后余生。

Eutopia 後續

考慮到有的人可能沒有糧票,所以我單發,被我創到的對不起大家


閉上眼睛的何喝喝再次睜開眼睛,他看到蓉哥特、張公子、大百科、鷗千面、晨序員,和他的撒明燈老師,逆著光向他走來,何喝喝立刻朝著他們跑過去,抱住所有人


“何老師!”

“哎呀我們的咪咪偵探呀,你可終於來了,我們等你很久了!”

“是呀何社長,我們想告訴你,天鼎集團的陰謀已經揭發了,他們也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還有....”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完以後,給了何喝喝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看向撒明燈。


撒明燈給了所有人一個無奈的眼神,然後轉頭看向何喝喝,伸出手來把他抱在懷裡“小何,我回來了,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辛苦你了。還有,你現在,已經是我心裡最優秀的名偵探了”


何喝喝在撒明燈的懷裡哭到泣不成聲,而旁邊所有人都大聲歡呼,鷗千面更是抓住身邊的蓉哥特和晨序員大喊:“他們終於在一起了!”;大百科也說“哎呦終於等到他倆一塊兒囉!”眼眶卻已經泛了紅;晨序員眼眶帶淚的微笑說恭喜,而一向高冷的蓉哥特也難得握著鷗千面的手微笑著拍手;而張公子更是在撒明燈放開何喝喝以後也上去給了何喝喝一個擁抱“何,辛苦你了,這些年跟著你搭檔,我很為你開心。”身旁看著的撒明燈有些吃醋,但也沒有阻止,何喝喝被所有人圍在中間,開心的笑著,像一個孩子,而在那麼多人之中,他的眼神定格在包圍圈外看著他笑的撒明燈身上,他笑著喊他“撒撒!”



The end 

评论(9)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